“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立项项目要求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8

1、              要求每位研究人员抓紧时间研究,早出成果,出高质量的成果,最少在三年内完成项目结题。

2、              “一般项目”最少要有两篇文章结题,其中有一篇在核心期刊发表;“重点项目”最少要有三至四篇文章结题,其中有两篇在核心期刊发表。

3、              每项成果出版时必须注明“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资助”字样,否则不予承认是该中心项目成果。

4、              每位研究者每年度要向中心提交年度进展报告(即阶段性成果)。成果出版后需要上交两份原件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存档,以便三年后教育厅来评审验收。

5、              省人文社科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评审获批一览表》在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的网站主页的“最新公告”一栏中已挂出。每个项目完成结题时,经费方可报销使用。

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

20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