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项目立项喜讯

发布者: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50

我院科研项目立项喜讯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9

119日,2021年度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评审结束。我院7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4项。丁永钢副教授的白衣胜雪——丁永钢抗疫题材黄梅戏歌等作品专辑出版、宋睿斐副教授的黄梅戏走进高校艺术实践课堂的创新研究----以黄梅戏音乐剧《霜天红烛》为例、易先玲副教授的黄梅戏乐队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三项为重点项目。

近年来,学院积极为老师搭建平台、邀请专家指导、拓展项目,争取更多优质项目成功立项。科研立项喜报频传,反映出我院在科研建设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推动我校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21年度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1)(2) (1).xls关于下达2021年度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