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举行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2

2013年129日上午,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 项目评审会在音乐学院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办公室举行。

 评审专家组由我校副校长彭锦教授武汉大学博导郑传寅教授我校科技处处长陈中文教授、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音乐学院院长段友芳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徐玉莲副教授等5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组长郑传寅主持会议。

经过评审专家组近三个小时的讨论和认真的评审,最后,郑传寅教授向大会宣布了评审结果:《新时期湖北黄梅戏剧目研究》等19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4项。

郑传寅教授对我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基地的发展、研究方向的凝练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基地科研申报项目的评审立项,标志着我基地建设工作正按中心计划任务书的要求稳步推进

  附件1:2013年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

2013年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