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举行2016年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49

2016114午,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 项目现场评审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评审是在上个月专家网上评审的基础上进行的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由武汉大学博导郑传寅教授、中国戏曲学院学报戏曲艺术编辑部主任陈友峰、武汉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黄蓓以及我校科技处处长陈中文教授、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音乐学院院长段友芳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组长郑传寅主持会议。

经过评审专家组现场近三个小时的讨论和认真的评审,最后,郑传寅教授向大会宣布了评审结果:《黄梅戏学术史研究》等9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

    郑传寅教授等几位专家对我院在黄梅戏艺术研究上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基地的发展、研究方向的凝练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基地科研申报项目的评审立项,标志着我院基地建设工作正按中心计划任务书的要求稳步推进。

  附件1:2016年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2016年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拟立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