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举行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8

611下午,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举行了项目评审会。担任评委的有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戏曲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艺术学系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郑传寅教授,湖北省音乐考级高级评委、武汉音乐学院裴传雯教授、我校科技处处长汪季石教授、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音乐学院院长段友芳教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昭杰、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徐玉莲。

汪季石教授认为本次研究项目的评审对我校、音乐学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密结合我校“攀层次、上水平、创特色”九字发展观,围绕提交项目的可行性、现实价值与指导意义、项目负责人的研究成果与能力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审核。

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最终有22个项目获准立项,项目经费共计11万元,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6项。

 

 

 

 

 

 

 



附:省人文社科基地“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评审获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