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戏码头》:我院学生朱宏燕成功晋级全国40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1

6月1日—2日,全国大学生电视戏曲挑战赛,跨专业、跨剧种、跨地区初赛,经过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北五大赛区的激烈比拼,全部收官。我院学生朱宏燕与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参赛学生成功晋级全国40强。朱宏燕同学的唱腔指导老师周玉娟,执教多年,严谨细致,对戏曲唱腔深入钻研,力求精准,深受同学们敬爱。身段指导老师潘柠静是我院黄梅戏专业的资深教师,曾多次应邀到央视等各大电视台参与演出,深受观众欢迎,深受学生爱戴。朱宏燕同学自身热爱黄梅戏艺术,在黄梅戏演绎中严格要求自己,对每一个动作都精雕细琢,力求完美,在生活中也是活沷开朗,善于捕捉生活中的艺术元素。朱宏燕同学表示,黄梅戏艺术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黄梅戏专业学生有继承黄梅戏艺术的使命,自己还要不断努力学习、不断刻苦钻研,争取把黄梅戏艺术继承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