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观摩“湖北戏剧牡丹花奖”颁奖展演

发布者: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78

校领导应邀观摩“湖北戏剧牡丹花奖”颁奖展演


  


本网讯1130日晚,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颁奖展演在湖北省戏曲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应邀观摩颁奖展演。

 



第十三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展演评比活动于20214月至7月举行,经专家组初评、终评,全省共有22名演员获得湖北戏剧牡丹花奖3名演员获得湖北戏剧牡丹花大奖。我校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青年教师潘柠静因在大型现代抗疫题材黄梅戏音乐剧《我的乡村我的亲》中的精彩演绎,荣获湖北戏剧牡丹花奖

 


“湖北戏剧牡丹花奖”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湖北省文联和湖北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戏剧表演艺术专家奖,每三年一届。该奖旨在奖励在戏剧表演艺术上有独创剧目、独到特色,受观众欢迎且德艺双馨的中青年演艺人才。

 


学校办公室,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展演观摩活动。

审核人:段友芳

(文、图: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