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点赞《霜天红烛》

发布者: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68

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点赞《霜天红烛》



本网讯 9月19日晚,我校大型原创黄梅戏音乐剧《霜天红烛》校内第十场巡演在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小剧场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观摩指导巡演工作,湖北省党史学会副会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刘宏兰,武汉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驻院研究员、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寅,黄冈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家培训班全体学员应邀观看演出。



陈向军祝贺演出成功并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霜天红烛》这部戏精彩诠释了红色是百年黄师最鲜明的底色,教师教育是最鲜明的特色。全体黄师人要擦亮底色、彰显特色,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新征程。

“聚来一堂清风,散去满天星斗”,现场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纷纷为《霜天红烛》点赞。他们为从黄师一茬接一茬走出来的“黄师兰”点赞,为他们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点赞。正是这一支支燃起的小小“红烛”才造就了“万千红烛遍鄂东,光照山乡到如今”的教育事业兴盛局面。



学校办公室,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审核人:邓默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