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红烛》在黄冈城区开展惠民巡演

发布者:黄梅戏艺术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36

2月27日至3月4日,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湖北省屈原文艺奖获奖作品、黄冈师范学院大型原创黄梅戏音乐剧《霜天红烛》在黄梅戏大剧院小剧场面向黄冈城区各街道社区居民连续巡演六场,场场爆满。

巡演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等领导到剧院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并观摩演出活动。城区中小学音乐教师应邀专场观摩了演出。

此次“送戏进社区”巡演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文化为民、文化乐民、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为基层群众献上了一场黄梅戏“文化大餐”,活跃和繁荣了基层文艺舞台,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有效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自城区各街道社区的戏迷观众普遍反映,《霜天红烛》这部剧,真实、震撼、催人奋进!看了这部剧的感受就是好师范、好老师、好演员。黄冈教育远近闻名,而优秀教师的源泉就在这里! 

此次惠民巡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传播了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戏剧戏曲教育和艺术实践成果。